群玉企業集團 - 群玉縫紉補習班,仙蒂詩調整型精品內衣

6432
群玉服飾內衣專修學苑 Chun-Yu Fashion Institute 賀!陳瑛眉學員申請政府補助創業基金通過! 可喜可賀!祝她創業成功!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uii.seaside/ 
仙蒂詩調整型精品內衣

由陳老師領軍主持,以數拾年經驗,專業手工,

以精求精調整型內衣,注重人體健康,視覺動感,優美線條,

調整型內衣從三D立體裁製版,到縫製細膩的手工,

調整型內衣,將每件完成品成為藝術品般玲瓏精緻,

讓消費者愛不釋手,塑身也能性感,把調整型內衣成為時尚品項之一,

展顯女性極致性感,又兼具機能性調整型內衣,美學新典範,

希望我們的用心,創造流行掌握流行調整型內衣,能得到肯定與支持。

 國家專利認證效果超越彷間調整型內衣有學理根據,

因女性骨盤結構較男性寬,懷孕、妊娠或騎車,

骨盤肌腱結構易鬆弛,臀部變大是發胖主因。

盤腔正常的分泌,才有健康的肌膚。

因女性骨盤變寬,拉緊懸繫骨盤腔內壁器官,

子宮、卵巢腱膜韌緊影響蠕動變差,

內分泌變少,皮膚彈性柔滑變差。

尤其久站、坐姿不良,引起脊椎側彎,

仙蒂詩」獨家採用歐美尖端科技材質奈鈉鐠

有推脂作用,透氣排汗,前片多層設計,內層蟬翼紗,

可抑制腹部突出,胸、腰、腹、臀、腿呈現優美曲線,

只要挑選有國家專利認證,及先進科技材質,

就能輕鬆雕琢曲線美之調整型內衣。







 
群玉縫紉補習班--縫紉教學.內衣教學

  

      群玉縫紉補習班享譽四十年,中視服裝講師,留歐陳明德老師領軍主持,以數拾年經驗,以精求精,教授不同體型打版法,不但使用的教材,都配合市場趨勢,以人體工學原理講解分析,縫紉教學,男女裝打版,放縮版,解決打版設計師的難題,本苑注重實習,而且對學員的教學嚴謹,從平面,立體,感覺的各種方法無論如何流行都能應變,完全掌握並輔導就業轉業,創業,至今培養出無數高級打版設計師,縫紉樣品師,竭誠歡迎各位對服飾有興趣的朋友加入成為全能的服飾流行創造者。

 

   群玉縫紉補習班創立數拾年來由陳老師主持培養無數人才服務社會。傳承細膩手工,男女裝打版,縫紉教學,時裝定做,調整型內衣定做,調整型內衣教學,立體裁剪,時裝研究,縫紉補習,成衣打版,工業打版,電剪,隨到隨教,個別教授,輔導開店就業,輔導甲,乙,丙級技術考試。

08930005_調整大小-108930004_調整大小

   

 

[群玉企業集團] - 仙蒂詩調整型精品內衣


仙蒂詩調整型精品內衣--縫紉教學.內衣教學

   由陳老師領軍主持,以數拾年經驗,專業手工,調整型內衣,注重人體健康,視覺動感,優美線條,調整型內衣從三D立體裁製版,到縫製細膩的手工,調整型內衣,將每件完成品成為藝術品般玲瓏精緻,讓消費者愛不釋手,塑身也能性感,把調整型內衣成為時尚品項之一,展顯女性極致性感,又兼具機能性調整型內衣,美學新典範,希望我們的用心,創造流行掌握流行調整型內衣,能得到肯定與支持。

 

精選高科技經國際認證,奈納鍺。

   具能量纖維材質。調整內衣,有推脂作用,促進血液循環,強效雕塑,排汗透氣乾爽不悶熱舒適感,穿在身上彷彿第二層肌膚般的舒適與自在,背部採用 X型拉背加強輔助,扶正脊椎,增加背部支撐,減輕腰酸背痛,防止駝背,專利腋下托胸包覆帶,能完整包覆副乳及背部贅肉,集中托高乳溝立現不外擴,前片多層設計,內層蟬翼紗,可仰制小腹突出,預防子宮下垂,臀部,大腿,脂肪,較會囤積的部份加強設計處理,托高臀部,防止下垂,能把脂肪往上推移到胸部,使胸部豐滿堅挺,細腰平腹,提臀,塑腿,(仙蒂詩)調整型內衣所有產品,全部以電腦無縫份收邊,穿著舒適,最適合想積極塑身的人士穿著,將達到修飾體型的完美曲線。

 


精緻塑身纖體褲


孕育希望全程呵護 - 調整型內衣


華麗誘惑調整型內衣


機能托胸短袖小可愛調整型內衣


窈窕機能調整型內衣

 腋下調整托胸防駝內衣

2012新型第M421711世界獨創十全十美曲線調整塑身衣

2012新型第M426290號男士調整型胸罩腰夾連身塑身衣

 精緻塑身纖體

時尚馬甲調整型內衣

連   結   menu

 
 
 
 
 
 
 

[即拍即上]

用手機就能掌握資訊!詳情

請點閱最新消息

新增假日班
歡迎來電詢問